当前位置:

双牌:张跃斌就采矿权和中小河流综合整治工作现场办公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欧 编辑:唐雯 2020-06-25 21: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5205930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陈海欧)6月25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张跃斌赴泷泊镇、五里牌镇、五星岭乡、麻江镇、茶林镇开展采矿权和中小河流综合整治现场办公。

张跃斌先后实地察看了拟新设的泷泊镇乌鸦山建筑石料用灰岩矿址,泷泊镇宏达建材砖厂,拟新设的五里牌镇红福田砖厂,拟新设的五星岭乡早禾田建筑用砂岩矿,麻江镇江虹碎石场,茶林镇茶江采石场,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张跃斌要求,拟新设和原有采矿企业、采石场,在生产过程中要符合安全生产条件、国家政策和环保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中小河流治理的重要性,切实抓好这项民生工程,结合当地实际,管理好河流周边环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欧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6/25/7528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