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住建局(人防办):庆祝建党99周年“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 唐棣 编辑:徐杨柳 2020-07-03 16: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唐棣 )7月3日上午,双牌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机关党支部、质监站党支部党员赴何宝珍烈士故居、道县烈士陵园、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精神,缅怀先烈。

投稿照片3_副本.jpg

在何宝珍烈士铜像前,所有党员鞠躬行礼,表达了对革命英雄的崇高敬意。在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内,纪念园讲解员介绍了陈树湘的生平,讲述了陈树湘“断肠明志”的壮烈故事。在场的每一名党员无不为之动容,被烈士坚定崇高的革命信念和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深深感动。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大家再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

踏寻先辈足迹,参观革命旧址,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陈树湘烈士的对党忠诚、绝对忠诚这一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为双牌县住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 唐棣

编辑:徐杨柳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7/03/7594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