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阳明山:最美桃园“桃”醉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刘毓 编辑:兰莉 2020-07-08 18: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毓)在海拔800米的双牌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青翠欲滴的万亩竹海环抱着一片果香四溢的桃园,又大又圆的白桃娇嫩欲滴,沉甸甸地挂在枝头。眼下正是桃子成熟的大好时节,不少游客前来赏玩,体验采摘乐趣。

2_副本.jpg

桃园约有300亩,种有早、中、晚熟黄桃,白桃,红桃,蟠桃,森四桃等9个品种,从6月份开始,采摘期可延伸至10月,而白桃是最早采摘的。

4_副本.jpg

阳明山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下,土壤中含有营养丰富的磷、钾等矿物质,加上桃园全年使用有机肥料,桃子的生长过程天然、健康,口感也特别的香甜。桃园负责人介绍:“桃子果香味重,最关键是很脆,在生产过程中套袋,桃子又大又甜又好看。”

桃园产业采取“公司+农户”的经营管理模式,公司为农户实行技术指导、统一管护,收入按股分红,村民还能在园里务工,公司给予相应的报酬。这样一来桃园不仅成就了“世外桃源”的靓丽风景,也有效的带动了当地农民增收。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刘毓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7/08/7605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