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精准匹配金融服务 稳企业促就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龚群杰 编辑:徐杨柳 2020-07-22 17: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龚群杰)“没有想到,从我提交资料到完成放贷,全程仅用了1天时间,而且还无需抵押。”近日,唐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在双牌县平阳路经营一家五金商行,疫情过后复工复产经济重启,五金存货的周转量陡然增大,流动资金十分紧张。正当他为20万元货款无处着落一筹莫展之际,双牌农商银行营业部管经理的一通电话给他带来希望,正如一场“及时雨”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原来该网点通过双牌农商银行“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入户走访归集的摸排信息,了解到唐先生的经营情况后,主动对接客户金融需求,精准匹配营销,为他办理了福祥流水贷业务,提供了30万元的授信额度,送来这场及时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双牌农商银行着力强化“六稳”工作,科学调整信贷投放计划,创新举措,强化措施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克服疫情冲击。该行相继强化和完善创业贷款、福祥流水贷、商户便民卡、农担贷、支农再贷款等产品品类。通过“精准营销,专人对接,全程服务”三大举措,全力保障信贷资金稳定有效投放,构建起助力县域经济复苏的金融“大后方”,切实为稳企业、保就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据悉,今年3到6月,该行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贷款投放新增1.6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8个百分点,符合信贷条件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信贷主体的获贷率达100%,双牌农商银行正在用切身的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务实的措施有力地保障了“六稳”工作,用有温度的服务助力经济企稳复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龚群杰

编辑:徐杨柳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7/22/7690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