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泷泊镇:农民广场舞 跳出新时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成悦 编辑:蒋翔 2020-09-07 10: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场舞副本_副本加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唐成悦)每当夜晚来临,在双牌县泷泊镇各村活动中心的广场上便会响起一阵广场舞乐曲,农村舞蹈爱好者们随着音乐开始起舞。

近年来,该镇不断加强农村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参加文化活动,利用各村活动中心现有的设施,积极开展以广场舞为主题的系列乡村文化活动,广场舞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身体和丰富居家妇女们的文化生活,也为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鲜活力,已成为该镇留守妇女和老人们身边最活跃的文化阵地。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成悦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07/8280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