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劳模风采】蒋崇发:默默奉献终不悔 甘为财政孺子牛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卢鹏 杨茜 编辑:陈文英 2020-09-23 10: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蒋崇发 1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吴卢鹏 杨茜)蒋崇发,1988年湖南财经专科学校财政专业毕业,同年分配到县财政局工作,这一待就是32年。在此期间,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注重个人道德修养锻炼,通过不断加强业务及财经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获得了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高级会计师、会计师、经济师等资格。

蒋崇发 2_副本.png

30多年的财政工作,他先后任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政府预算及部门预算总编制、预算绩效管理、预算股主要负责人等职务。多岗位的工作经历,他对财政各方面的业务烂熟于心。无论在哪一个岗位,从事哪一项工作,他都能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认真负责地把工作做好。

提到蒋崇发,同事们都赞不绝口:“工作扎实,还常常在工作中帮助我们、指导我们。”

蒋崇发 4_副本.png

蒋崇发 3 水印.png

在负责预算绩效管理期间,蒋崇发牵头组织制定了《双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意见》、《双牌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方案》、《双牌县预算绩效管理实施细则》《双牌县预算绩效操作规程》等文件,稳步推进预算绩效目标申报与绩效评价工作。繁复的清查工作,直接盘活了近5亿元的财政存量资金,为缓解县级财政压力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财政局副局长周顺武说:“预算岗位工作非常繁琐,他一待就是十多年,每年加班天数至少在150天以上,可谓敬业;对来办事的人员他态度热情、很周到,但谈起业务来必须是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因为懂得多且精,我们都叫他‘蒋博士’。”

蒋崇发 5_副本.png

忆起往昔荣誉,他分外淡定;谈及未来,他目标很笃定 :“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把工作做好,既做好领导的参谋,又团结同事,正确为双牌财政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卢鹏 杨茜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23/8326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