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黄沙漯村:干群合力,开展“大扫除”助力村庄清洁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田宁 编辑:唐雯 2020-09-27 15: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泷泊镇黄沙漯村2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田宁)近日,双牌县黄沙漯村热闹非凡,在村道路两旁可以看到干部群众忙碌的身影,他们手拿锄头和扫把,清扫路面与道路两旁的杂草,动用挖机,对路面的落石砂砾进行清理,保障道路出行安全。

泷泊镇黄沙漯村1_副本_副本.jpg

村委会前期广泛宣传动员,召开专门会议,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鼓励发动全村老百姓广泛参与。通过连续三天的清扫整治,干部群众齐心协力,路面干净了、道路整洁了、出行安全了,谱写了一幅建设美丽乡村的美好画卷。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田宁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27/8394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