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召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2020-10-20 19:1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10月19日下午,双牌县召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领导雷安术、潘海山、周新华、罗轩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平安建设有关精神,分析了双牌县平安建设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全县平安建设考评工作;县公、检、司、法部门就市平安建设考评迎检工作分别发言。

2019年,双牌县再次荣获全省综治工作先进县,继续保持“省平安县”称号。至此,该县29次获得省综治工作先进县,连续12年保持省“平安县”荣誉称号,连续3年综治民调位居全省前十,全县平安建设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议要求,平安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完成“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继续保持省市先进”的目标;要立足前段工作,统筹推进平安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两项工作;要对照考评要求,补齐工作短板;要强化工作保障,落实四项工作机制,为深入推进平安双牌、法治双牌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20/8531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