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财政局:真抓实干创国卫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秦端云 何旭方 唐国生 编辑:陈文英 2020-10-23 10:24:43
时刻新闻
—分享—

财政局创国卫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秦端云 何旭方 唐国生)今年来,双牌县财政局围绕抓好机关卫生、街道责任区卫生、帮扶责任小区创卫等工作,精心组织,真抓实干,取得了初步成效。

为搞好创国卫工作,该局一方面坚持创国卫工作例会制度,每月按时召开一次创卫工作例会,分析问题,落实责任。另一方面加大创卫宣传,发放《双牌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制作创卫健康教育专栏,办公大楼和局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卫宣传标语等,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同时,认真开展卫生大扫除,全局干部职工分成4个小组,每周轮流清扫责任路段和责任区卫生。开展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作用,组织局3个支部党员对责任区43户居民进行结对,对每户居民房前屋后卫生进行包干清理,引导居民自觉搞好自家房门屋后卫生。加大责任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清理了责任区卫生死角50余处,搬迁了废品收购点3个,硬化了老航运公司至水文局公路旁边路面,并聘请了2名卫生保洁员,负责日常清扫。为市民提供一个整洁、优美、卫生、文明的生活环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秦端云 何旭方 唐国生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23/8538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