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匠心筑梦 开创未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皮娟 编辑:陈文英 2020-10-28 12: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海军 皮娟)绚丽的激光穿过夜空,美轮美奂的灯光点爆全场的热情。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职中学子风采,10月26日晚,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以“匠心筑梦、开创未来”为主题的校园文化进广场文艺演出在永水拖蓝广场举行。

大合唱《职业教育之歌》_水印.png

光影交错,梦幻空间,五光十色,演出在大合唱《职业教育之歌》中拉开帷幕。今年是学校建校37周年,自1983年建校以来,学校一直遵循现代职业教育发展规律,为推动地方经济和服务就业创业做出了贡献。“传业授道,匠心独具;产教融合,匠心独运;花开遍地,匠心传承……”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学子们的向往。

舞蹈《溢彩飞扬》_水印.png

  舞蹈《溢彩飞扬》

小品《职中明天更美好》_水印.png

  小品《职中明天更美好》

女声独唱《国家》_水印.png

   女声独唱《国家》

现代舞《少年》_水印.png

  现代舞《少年》

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学生表演的《礼仪展示》_水印.png

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学生表演的《礼仪展示》

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_水印.png

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接着舞蹈《溢彩飞扬》、小品《职中明天更美好》、独唱《国家》、现代舞《少年》、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及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学生表演的《礼仪展示》等节目轮番上演,一个又一个的节目精彩纷呈,始终抓住观众的心,在掌声、欢呼声中,把演出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高潮,让在场观众享受了一次丰富的文化盛宴。

大合唱《明天会更好》_水印.png

  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演出在集体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歌曲声中降下帷幕。整场晚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师生同台倾情演出,全面展示了职业树人、崇德向善、厚德强能、德技双馨的精神风貌,抒发了践行职业教育使命、努力办好职业教育的坚定信心。

据悉,本场演出同时也是由双牌县教育局、双牌县精神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双牌县委、双牌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双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主办“校园文化进广场”系列活动的第六场演出。旨在紧扣时代主题,探索活动思政、活动育人的新思路,在丰富校园业余文化活动的同时,也对师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皮娟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28/8549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