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宣传部:全力推进责任小区整治整改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智秀 编辑:陈文英 2020-10-31 18: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部创卫1_副本_副本.jpg

宣传部创卫2_副本_副本.jpg

宣传部创卫3_副本_副本.jpg

宣传部创卫3_副本1_副本.jpg

宣传部创卫5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智秀)“又到周五清扫日,但是有的开会,有的搞材料,为了既不影响上班期间正常工作的开展,又能达到整治彻底、整改有效、整洁到位的目的,今天部里的清扫行动统一改在下午,请各位做好清扫准备”。双牌县委宣传部微信群里一早就发出了以上通知,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10月30日临近下班时,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准时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走进责任小区,重点整治违规搭建、垃圾乱扔、私垦菜地、裸露地面杂草丛生等问题,助力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整改工作到位。

大家纷纷脱下外套,有的挥铁锹、有的拿锄头、有的捡垃圾、有的捧菜盆、有的爬梯子……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部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干在最前面;同志们有的办完事也要加入队伍,有的女同志带着小孩坚持到最后,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怕危险,用实际行动换取小区居民的理解与支持。同时,活动中大家不忘宣传发动小区群众提升居民卫生健康意识,自觉改掉乱扔垃圾、乱推乱放、乱焚垃圾的陋习,在场居民也纷纷积极主动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智秀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31/8556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