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纪委监委: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瑛 编辑:陈文英 2020-11-06 15:34:08
时刻新闻
—分享—

1106县纪委监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_水印.png

本网讯(通讯员 程瑛)11月6日,双牌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会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时机非同寻常,影响极其深远,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守政治机关职责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积极作为,精准监督;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强化“三不”融合协同,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落实“十四五”规划、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作风保障。

“正风反腐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实的工作措施、更严的纪律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瑛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06/8569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