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双牌职中在行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皮娟 编辑:兰莉 2020-11-10 10: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皮娟)11月6日,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各班主任、年级组长等50余人,召开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师生进出校园出行情况核查行动,统计各班学生往返学校出行情况,安排部署各班“交通安全出行”主题班会课、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等工作。

2_副本.png

3_副本.png

会后,该校积极行动,成立了工作领导班子,指派专人管理,迅速摸清底子。针对学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制定了具体可行的工作方案,建立了工作台账;实行逐级分层管理,学校与各班主任,班级与学生及家长签订安全承诺书1500余份;创新方式,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主班会、校园广播、手抄报、黑板报等方式,让“安全出行”意识在师生中入脑入心。通过系列行动,该校校园交通问题明显改善,有效降低了交通事故风险,为师生安全出行撑起了有力的保护伞。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皮娟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10/8574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