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双牌江村镇选了一批安置点文明家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斌 编辑:唐雯 2020-11-11 15: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3 双牌江村镇召开易地扶贫集中安置点居民思想文化建设座谈会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刘斌)为加强全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的思想文化建设,提高居民综合素质。近日,双牌县江村镇召开易地扶贫集中安置点思想文化建设座谈会,全镇易地扶贫安置点居民代表、安置点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牌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工作人员就强化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思想文化建设进行了指导和座谈,并为评选出的安置点文明家庭发放了奖励。

据悉,江村镇共建有江村渔场、江村柑橘场2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集中安置建档立卡贫困户219户929人。经过此次座谈,广大安置点居民进一步认识到了加强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为构建全镇文明和谐安置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斌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11/8578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