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政协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协商会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2020-11-11 15: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十四五规划专题协商会议_副本1.png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11月11日上午,双牌县政协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协商会议。县政协主席唐彦参加。

会上,与会委员分别围绕“十四五”规划主要思路以及“十四五”时期全县新型工业、现代农业、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公共服务、教育医疗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唐彦指出,“十四五”规划是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顶层设计,对双牌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希望委员们踊跃建言献策,提供更多具有前瞻性、全局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双牌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11/8578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