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雷安术到教育局调研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编辑:陈文英 2020-11-12 16: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雷安术调研教育扶贫攻坚工作_水印.png

本网讯(通讯员 盘海军)11月12日,双牌县委副书记雷安术到县教育局督导调研教育扶贫攻坚工作,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县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控辍保学、学生资助、送教上门、驻村帮扶等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打算。副县长何彩玲陪同。

雷安术强调,教育扶贫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根本之策。要围绕“义务教育有保障”底线目标,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封堵失学辍学漏洞,全面落实“应助尽助”助学政策,在基本完成既定目标的同时,做到“存量不反弹”“增量不发生”,采取多种措施“摸”,带着感情“劝”,履行责任“控”,提质赋能“保”,确保学生顺利接受义务教育;要广泛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坚持开放办学,做好对接市优质教育帮扶准备工作,制定切实可行方案,推动双牌教育高质量持续发展。当前,脱贫攻坚胜利在望,教育战线要在脱贫攻坚大局中深入思考教育发展格局,强化收官责任,对标对表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12/8580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