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俊就桐子坳景区整治提质工作现场办公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智秀 编辑:唐雯 2020-11-16 10:3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6112858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智秀)11月15日,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到桐子坳村,就景区整治提质推进现场办公,细化工作任务,对标对表问题整改,以钉钉子精神把景区环境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助力景区提质升级。

唐俊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景区环境整治的紧迫性、责任感;要聚焦问题整改,强力推进景区提质升级。强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完善措施,敢于下重拳、下猛药、亮新招,对景区进行有力整治和有效管理;要切实强化项目建设,对照县委主要领导现场办公会研究确定的项目内容,提前谋划,加快进度,确保实效。

会后,唐俊还就景区内亟待解决的环境卫生整治等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交办。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智秀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16/8586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