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唐旭调研小区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晖 苏渊 编辑:唐雯 2020-11-18 18: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8174223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郑晖 苏渊)11月18日上午,双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到县信访中心、巡察办、工商银行责任小区,实地查看了街道、社区市容环境整治现状,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

唐旭强调,近年来,双牌县积极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活动,在全县推行城乡环卫一体化模式,城乡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但在部分区域仍然存在违法建设现象,环境卫生脏乱差、管理混乱的问题。

唐旭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治计划,明确时间表、线路图,扎实推进社区环境卫生的改善提升。各部门、各街道要加强工作联动,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合力。要从细节入手抓管理,从品质提升入手抓提高,强化对公共设施、沿街门面、沿街住户等的精细化管理,做好道路两侧绿植的补种和修剪工作;要加强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宣传,处理好环境整治与民生的关系,既要强规矩,又要做疏导,提高各族群众、辖区单位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认识到整治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努力营造环境卫生全民动手综合整治的浓厚氛围;要建立长效机制防回潮,强化网格化管理抓落实,下最大的决心、用强有力的手段,依法依规抓好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让美丽双牌更宜居,让人民生活更幸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晖 苏渊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18/8592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