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理家坪乡:积极参与乡村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蕊 编辑:唐雯 2020-11-20 18:1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蕊)“真没想到,生活了大半辈子的农村,经过政府和村干部一番精心打造,房屋美了,公路通了,我们生活的环境更舒适了。”谈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变化,双牌县理家坪乡的村民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1._副本.jpg

自理家坪乡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一场覆盖理家坪全乡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风貌改善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11月19日上午,理家坪乡财政所全体职工深入到所联系的大江口村参加整治行动。他们手拿夹子、垃圾袋、扫把等,对村内乱堆乱放、空闲地块内杂物、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对没有主动清理的村民,他们耐心向群众解释整治人居环境的重要性及柴火乱堆乱放存在的安全隐患,经过耐心地劝解,清理工作得到村民的理解和大力支持,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在理家坪乡越来越浓。

图片2._副本.jpg

经过乡村干群们的不懈努力,私建的厕所拆了,破旧的房屋拆了,通村路、垃圾箱周边恢复了干净整洁,以前杂草丛生,满是淤泥的路边沟也已正在逐步清理疏挖,老百姓的房前屋后也变得整洁。但人居环境整治仍在持续进行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蕊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20/8626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