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双牌|发放文明交通、文明出行温馨提示卡,让城市管理带上温度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顺尧 编辑:唐雯 2020-11-23 10:41: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310430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123104314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唐顺尧)为加强城市公共秩序管理,全面提升市民的整体文明素养,双牌县文明办针对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人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专门制作了“文明交通温馨提示”“文明出行温馨提示”卡,通过文明劝导员有针对性地对乱停乱放的机动车主发放“文明交通温馨提示”卡,对乱穿马路、不走人行道的市民发放“文明出行温馨提示”卡,并当面进行温馨提示、友善提醒,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01123103758_副本.jpg

通过一段时间的温情劝导实践,这种带着人情关怀的温情劝导逐渐得到广大市民的接受和认可,并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文明交通、文明出行的队伍中来。

如今,走进双牌县城,你会发现主动礼让行人的机动车越来越多,机动车基本实现了有序停靠摆放,行人乱穿马路、不走人行道现象大幅减少,城市秩序得到明显改观。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顺尧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23/8629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