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打鼓坪乡东河源党支部开展“爱护人居环境 争做环保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慧媛 编辑:陈文英 2020-11-23 11: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打鼓坪乡东河源党支部开展“爱护人居环境 争做环保卫士”主题党日活动2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唐慧媛)为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11月22日下午,双牌打鼓坪乡东河源党支部开展了“爱护人居环境争做环保卫士”主题党日活动,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

活动现场,党员们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挥舞着手中的扫把、钳子,对207国道沿线、村民住宅区附近进行地毯式整治,并对部分群众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呼吁大家爱护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观念,该支部会继续将此项活动常态化推行下去,强化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努力形成“干群一条心,上下一股劲”的格局,为营造“宜居打鼓坪”助力添彩。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慧媛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23/8629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