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财政局机关二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方 唐国生 编辑:唐雯 2020-11-26 14: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何旭方 唐国生)近日,双牌县财政局机关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阳明山开展“重走长征路,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_副本.png

大家从阳明山山脚出发,一边攀爬,一边感悟红军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最后到达红军亭。随后,参观了红军宿营地、烈士纪念碑,并在阳明山红军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入党时的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扬红军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做好财政各项工作,为双牌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方 唐国生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26/8655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