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茶林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大比武”活动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超 蒋佩 编辑:陈文英 2020-11-30 15: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茶林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大比武”活动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超 蒋佩)为扎实推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日,双牌县茶林镇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大比武”活动,主要以农村垃圾治理、道路整洁度、污水处理、庭院周边卫生整理、村规明约执行等情况作为活动考察内容。

评比小组由镇、村干部组成,进村入户进行实地考察同时现场点评打分,对排名靠前的家庭给予“卫生模范”的称号,同时发放相关生活用品作为奖励,对排名靠后的村民进行鼓励,引导大家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工作。

通过此次评比活动,该镇村容村貌得到很大改善,广泛调动了镇域内村民的主人翁意识,村民们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超 蒋佩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30/8662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