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边界道路维修管理移交 湘桂共谱和谐音符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栋 杨迪波 编辑:兰莉 2020-12-04 17: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卢栋 杨迪波)12月4日,位于湘桂边陲的磨子岭山场白雪皑皑,湖南省双牌县何家洞镇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州东山瑶族乡两乡镇负责人带领相关村干部,不畏严寒来到山上,为了兑现3年前的承诺,进行边界道路维修管理移交,为湘桂三乡边界联席又谱上了新的音符。

2017年4月,双牌重点项目倪家洞风电场全面进入场内施工阶段。为了助推风电项目有序推进,两地政府及瑶汉同胞本着互让互谅的原则,相互让步,为繁重密集的建筑材料承运车辆提供便利的通行条件,确保了风电项目如期竣工并网发电,为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栋 杨迪波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04/8683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