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宪法教育宣传进校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君 蒋铖 编辑:兰莉 2020-12-05 09: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509451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205094520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周君 蒋铖)12月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共青团双牌县委联合县司法局、县教育局在全县各中小学校开展“宪法教育宣传周”活动,引导广大教师和中小学生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

活动中,全县各中小学校纷纷通过主题班会、少先队队课、专家讲座,以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中小学生讲解宪法的含义、公民的权利和义务等法律知识,并结合当前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重点,向学生们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及禁毒、校园霸凌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2万余册。

活动结束后,广大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努力做一名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君 蒋铖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05/8684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