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将于4月底举行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十三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节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兰莉 2021-01-10 13: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虹)1月8日下午,双牌县召开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十三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节调度会,安排部署各项筹备工作。县委书记张建坤出席并讲话。

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十三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5日在双牌县举办,活动以“锦绣潇湘·和美双牌”为主题,主会场设在花千谷景区、分会场设在阳明山景区,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共双牌县委、双牌县人民政府承办,将举办花千谷竹舫首发暨双牌旅游推介会、永州市金牌导游暨形象大使大赛、中国“象”文化论坛等系列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张建坤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对进一步打响双牌绿色、生态、康养等特色品牌,推介双牌旅游产品和旅游文化,助力永州文旅产业持续升温具有重要意义。

张建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调配合,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要加快项目建设,围绕主题,以潇水河为载体,做足水文章,办出一批具有双牌特色的活动;要加强宣传推介,充分展示好双牌和永州的山水风光、人文旅游资源,不断扩大对外影响,力争节会取得经济、社会、文化等多重效益,为双牌旅游留下一笔宝贵的活动“遗产”,不断提升双牌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10/8820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