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新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正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蓓 唐强林 编辑:蒋翔 2021-01-20 10:5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蓓 唐强林)2021年1月15日,双牌县2019年新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正培训在县委党校圆满结束,来自全县各单位的27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唐旭、唐俊、廖小红、姜斌等县委常委先后走入课堂,为大家讲青年成长、讲意识形态、讲统一战线、讲廉政教育,县委党校的专家们也倾其所有为学员授业解惑。

通过为期3天的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党情、国情、县情,丰富了理论知识,增强了综合能力。他们将像一颗颗种子一样散播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经历磨炼、茁壮成长,更多更好地为双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蓓 唐强林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19/8903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