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星岭林场“五措”夯实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润昕 编辑:蒋翔 2021-01-20 11:15: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谭润昕)为确保安全生产、和谐稳定。日前,双牌县五星岭国有林场出台五项措施,进一步夯实该场安全生产基础。

一是排查林区内不安全因素。要求该场安监站组织各科室、分场工作人员对各自分管工作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拉网式的排查。二是认真做好值班工作。该场制订了值班人员奖惩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值班人员职责,并对值班工作做了更详细的安排部署。三是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该场要求场森林资源安全生产监管办做好应对准备工作,深入一线巡查,同时加大森林防火工作宣传力度,严禁野外无证用火,严防发生森林火灾,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四是做好营林安全生产工作。针对该场营林生产作业区施工的实际情况,该场要求场营林股工作人员深入作业区,现场跟踪监督指导,在强调严禁带火种入山的同时,要求作业人员按作业规程安全施工。五是做好应急准备工作。该场制定了应急预案,加强了应急分队力量,确保一旦有突发事件发生,在第一时间果断决策、迅速处置。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润昕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0/8905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