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泷泊镇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宁 编辑:陈瑶 2021-01-29 09: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泷泊镇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田宁)近日,双牌县泷泊镇邀请县委宣讲团到镇政府六楼会议室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镇党政领导、镇干部职工,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100余人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宣讲员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和双牌实际,开展了一堂非常精彩的专题报告会,整个报告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镇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的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助推作用,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报告会要求,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安排,注重领导带头、注重延伸覆盖、注重宣传实效、注重浓厚氛围、注重统筹结合,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全镇落地落实;要以这次学习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坚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坚定信心、科学谋划,认清差距、鼓足干劲,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富饶和谐幸福泷泊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宁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7/8955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