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公安交警:整治马路集市,开展文明劝导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陈瑶 2021-02-05 11: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马路市场整治0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奉莹 钟慧明)“您好,例行检查,请熄火,出示证件(行驶证、驾驶证)。”“您没戴安全头盔”“摩托车最多坐两人,你超员了”……在双牌县五里牌镇马路市场,执勤交警始终坚持交通违法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对不戴头盔、超员的违法行为坚持依法打击,对三轮车违法载人、非法拼改装等违法全面打击,共查处未戴头盔9起,扣车5台,拆除违法晴雨伞5次,教育三轮电动车违法载人3次,整治效果明显。

“您好,路上车多,请靠右边走!”“快下来走路,这个车不能载人”……查处交通违法的同时,执勤交警还在现场开展宣传教育,现场粘贴“戴头盔、不超员”字样的温馨提示小卡片,引导赶集老人走斑马线、靠右边走,利用警车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文明礼让”,宣传形式喜闻乐见,人民群众欣然接受。

“你们做得对!路上那些搭了三四个人的摩托车,我们看着都还怕,就应该严查,安全最重要。”买菜的龚大妈这样说道。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8/8960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