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里牌镇集中开展春季禁毒宣传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永明 吴孙剑 编辑:陈瑶 2021-03-05 11: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永明 吴孙剑)近期,双牌五里牌镇利用村民准备外出务工之际积极开展集中禁毒宣传活动,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禁毒意识,倡导“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生活理念。

五里牌集中开展春季禁毒宣传_副本_副本.jpg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凸显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通过禁毒宣传展板讲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告诫群众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如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等。

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还介绍了罂粟各生长时期的特征,引导群众不种毒,做好禁毒宣传员、监督员,确保全镇毒品“零种植”目标。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永明 吴孙剑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03/9059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