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现场|双牌举办消费维权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唐亚娟 柏艳平 编辑:唐雯 2021-03-12 15:1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茜 唐亚娟 柏艳平)3月10日下午,双牌县举办2021年“3·15”消费维权知识竞赛,来自全县各领域的6支企业代表队伍参赛。

微信图片_2021031215080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12150809_副本.jpg

比赛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与消费维权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展开,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还设有观众互动抢答环节。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双牌县水务投代表队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稳健的现场发挥,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县水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营销部长全秋艳说:“这样的竞赛活动很有意义 ,通过竞赛的形式来学习、分享优秀的消费维权经验和方法,以后可以运用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形成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广大消费者和我们企业主体 共同参与消费维权的良好格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唐亚娟 柏艳平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2/9086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