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三小:与诚实同行 做守信学生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先锋 罗清华 编辑:蒋翔 2021-03-30 15: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小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盘先锋 罗清华)近日,双牌三小结合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双牌县创建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工作,开展以“与诚实同行 做守信学生”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让“诚信之花”在校园绽放。

在升旗仪式上,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作国旗下讲话,号召同学在校园里讲诚信,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从点滴做起,以诚为本,以信为根,注意自己的言行,养成以诚待人的态度,让诚信的种子在心底萌芽。

三小1_副本_副本.jpg

在各班教室里,主题班会开得有声有色。孩子们通过分享诚信案例、诵诚信名言、互动问答、观看诚信视频等多种形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理解诚信的内涵,感受诚信的可贵,并进一步明确了诚信做人做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三小2_副本_副本.jpg

三小3_副本_副本.jpg

学校还通过举办诚信小故事演讲比赛、诚信手抄报比赛、收集并阅读诚实守信名人名言等方式,让同学们在思考中感悟诚信,树立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格,发现生活中的诚信之美。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先锋 罗清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29/9135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