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双牌县检察院: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丽萍 编辑:蒋翔 2021-04-12 17:4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案管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毛丽萍)“非常感谢检察机关的便民举措。以往我们律师阅卷需要前往办理案件的检察院现场查阅、摘抄、复制案卷材料,现在只需要在12309中国检察网申请即可,节约了时间,提高了效率。”近日,湖南某律师事务所毛善学律师在双牌县检察院案管中心工作人员小龚的帮助下,成功激活了身份核验服务。

案管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阅卷是律师行使执业权利的基础。为充分保障好律师的合法权益、执业权利,双牌县检察院对于不会在线申请阅卷的辩护人,向其赠送《12309中国检察网律师在线阅卷操作手册》,并由工作人员手把手地对“在线身份核验、阅卷申请、阅卷办理、信息推送、卷宗下载等主要功能”进行现场教学。

下一步,双牌县检察院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推进互联网阅卷工作,切实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努力为律师和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化的检察服务。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丽萍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2/9175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