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县检察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建伟 罗姗姗 编辑:蒋翔 2021-04-22 11: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建伟 罗姗姗)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拓展服务企业渠道,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助力营造法治营商环境,近日,双牌县检察院组织人员走进县工业集中区开展法治宣讲。

0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宣讲介绍了检察机关的性质和职能,并结合办理的案件,重点讲解了重大责任事故罪、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污染环境罪的犯罪要件、立案标准等企业可能触犯的罪名。在互动环节,检察官还就企业如何规避风险、安全生产、合同纠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有效地帮助企业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法治观念,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同时,加强了企业防范风险能力,为促进双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建伟 罗姗姗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1/9218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