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执勤发现病危老人 警车护送医院暖人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唐雯 2021-04-22 10: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群众事01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奉莹 钟慧明)4月16日清晨,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来了一位特殊的“办事”群众,他逢人就客气问道"请问昨天下午在二中路段执法的民警是哪位?"

原来,他叫刘忠德。4月15日下午,他驾驶电动三轮车经过紫金北路双牌二中路段时被执勤交警拦下。交警发现其驾驶的三轮车存在非法改装、违法载人的交通行为时,立即要求刘忠德靠边停车,并要求车上乘客下车。听到“车辆靠边、乘客下车”指令后,刘忠德显得特别激动,着急地告诉交警车上有病危的老父亲,因时间仓促,来不及搭车,只能开着家里的电动三轮车赶往县人民医院。带队民警唐乃根立即安排用警车将老人送往县人民医院。目前老人正在康复治疗中。

这不,一大早,刘忠德就来到交警大队,感谢当天的执勤交警,并送上锦旗。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1/9218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