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司法局:为民办实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振林 编辑:蒋翔 2021-04-22 11: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龚振林)4月20日,一名老人紧紧握住公证员的手,感动得热泪盈眶。这是双牌县司法局公证处上门为泷泊镇黄沙漯村1组村民张某仙办理继承公证后的画面。

双牌县司法局:为民办实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_副本_副本.jpg

今年75岁的张某仙老人,子女长期在外务工,因手脚行动不便,去年10月被送至县社会福利中心生活。2021年1月8日其小儿子不幸车祸身亡,留下一笔遗产急需办理。县司法局公证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方便老人办理放弃继承权声明公证,主动为当事人提供了上门服务,为老人办理好了相关手续。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县司法局坚持规定动作不放松,自选动作不走样,多措并举,把“为民办实事”融入到公证业务办理的日常工作中去,积极出台对老年人、妇女、残疾人等偏远山区群众办理公证,开通“绿色通道”,实行预约办证、上门服务等便民措施,切实把学习理论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据统计,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该局公证处“ 为民办实事”办理公证共20件,其中上门服务6件,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振林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1/9218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