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县森林公安局:群众遗失公交爱心卡 暖心民警捡拾归还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梓阳 编辑:唐雯 2021-04-22 17: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2110235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汤梓阳)“你好!我们这里是双牌县森林公安局,你遗失的公交爱心卡被我们民警捡到了,请到森林公安局认领!”4月21日下午13时许,森林公安局民警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捡到了一张公交爱心卡。在询问周边和过往群众无果后,民警立即返回单位,根据证件上的信息经过多方查找,几经周折最终与失主取得了联系。

第二天,失主何先生来到了森林公安局。何先生表示,当天着急送孙子上学,可能是上下车的时候没有将公交爱心卡放好,这才不小心丢失。经过核对信息后,民警将公交爱心卡返还给了失主何先生,并提醒他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以免再次丢失带来不便。何先生一再表示感谢,并对民警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态度连连称赞。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梓阳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2/9222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