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 师生代表旁听庭审 禁毒教育“零距离”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伍雯婧 编辑:陈瑶 2021-04-23 17: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茜 伍雯婧)近日,双牌县人民法院邀请阳明学校50余名师生代表走进法庭,旁听一起毒品犯罪案件的庭审,让青少年 “零距离”接受禁毒教育。

微信截图_20210423095154_副本_副本.png

微信截图_20210423095219_副本_副本.png

庭审现场,审判员使用通俗易懂的法言法语,组织控辩双方进行了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最后陈述,被告人罗某对贩卖毒品这一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会改过自新。此次庭审过程规范有序,重点突出,师生们直观地感受了案件的审理程序,同时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

湘一阳明学校八年级学生唐琬茹告诉记者 :“听完这次庭审,自己认识到了法律的神圣和法庭的公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很大,我们要抵制毒品。”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伍雯婧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3/9224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