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党校:集中清扫迎盛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春梅 编辑:唐雯 2021-04-23 17: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蒋春梅)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即将在双牌举办,为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4月23日上午,双牌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对双牌大道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清洁,并在保证路面清洁的基础上,还清理了路旁杂草。

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活动不仅提高了自身卫生意识,也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意识。下一步,党校将继续加大号召和指导力度,为节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打造美丽双牌。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春梅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3/9227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