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 | 民警及时救助一名精神障碍患者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蒋翔 2021-04-27 11: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走失男子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近日,双牌县公安局茶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该镇新院子村有一名衣着褴褛的男子在村里游荡,向民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通过询问,发现该男子精神恍惚有点异常,于是将其带回派出所,并给他准备了食物。

由于男子说不清自己的姓名和住址,民警通过其身上携带的手机与其家属取得联系。见到男子,家属拉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临别时,民警还叮嘱其家属一定要对该男子加强日常监护工作,以防再次走失。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5/9232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