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抓好信访保稳定促发展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迪辉 袁孟湘 编辑:陈瑶 2021-04-28 09: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迪辉 袁孟湘)今年来,双牌县紧抓信访维稳保平安、促发展这一有利契机,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信访系列》和《信访条件》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强化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各项措施,促进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有序发展。

双牌县发改局把信访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纳入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负责抓,包案领导具体抓,股室责任人抓落实”的长效机制。在人力、财力、物力上予以倾斜,确保信访维稳平安建设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做到责任落实到岗、到位、到人,对上级交办的积累案件实行“三定四包五个一”的工作措施,制定信访维稳工作制度,全面对标对表看齐,坚定信心、咬定目标,进一步明确细发工作目标要求和内容,完善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同时主动参与和积极配合边界地区的各种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大力扩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的覆盖率,为建好美好、幸福、平安、和谐秀丽双牌奠定良好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迪辉 袁孟湘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8/9242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