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民法院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灵芳 编辑:陈瑶 2021-04-29 17: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灵芳) 4月28日,双牌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二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双牌县委组织部、纪委监委、政法委派员到会指导。

第二次民主生活会_副本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会前双牌法院党组按照要求制定了会议方案,党组理论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等内容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院党组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系统梳理。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做好了会前的准备工作。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黄文德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同时逐条对照 “六个方面”和其他问题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坦诚而热烈,自我批评以问题为导向,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受邀同志分别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法院班子成员思想统一,态度端正;会议能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做到了深刻查找问题;能坦诚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要求。要求,要端正思想态度,深刻认识到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做到开门见山,坦诚的讲问题、找不足,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确保红脸出汗,力求实效;要完善具体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同时要坚持开门整改,将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确保工作实效。

党组书记、院长黄文德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对县纪委、组织部提出的意见逐条落实到位;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振自我革命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对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做好查纠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新成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灵芳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9/9246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