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县水利局督促指导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黄新明 全凯 编辑:陈瑶 2021-04-30 18: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新明 全凯)4月29日,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县水利局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该局党组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阶段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是为民办实事。县水利局作为农口系统成员单位,是与基层老百姓接触最多的部门之一。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激发党员干部信念担当的精神源泉,转化为为老百姓排忧解困的无穷智慧,转化为建设民生水利工程的不竭动力,以学习教育的成果引领水利事业发展,以水利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立足部门职能,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水利工作结合起来,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新思路,把水害灾害防御、饮水安全、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水资源管理、库区移民产业扶持等与老百姓生命生产生活休戚相关的职能工作一件一件落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水利工作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黄新明 全凯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30/9251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