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泷泊镇:积极开展“一带一盔”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黄嘉瑞 编辑:陈瑶 2021-05-12 15: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嘉瑞)为进一步维护学校道路交通秩序,提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确保学生上下学出行安全,双牌县泷泊镇政府联合县交警中队对平福头学校开展交通安全“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严查驾驶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

723fcd95059b410877298f9f840b9b8_副本_副本.jpg

此次整治行动以平福头学校及周边区域为重点整治路段,以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为重点整治对象。泷泊镇和交警中队联合部署警力,在重要路段和主要路口设点设卡检查,流动巡视周边路段,对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个别交通意识比较薄弱的人员进行面对面宣传。

c1a32d5ac6b3408283e09844f9c7ace (1)_副本_副本.jpg

工作人员还到学校积极开展“消防、交通、森林防火安全进校园”知识讲座,给学生们发放宣传图册,并给接送学生的家长进行宣传引导,为孩子树立榜样,从自身做起。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做到边宣传、边劝导、边整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群众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黄嘉瑞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8/9271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