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荣获“中国最美生态康养旅游目的地”称号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欧 编辑:陈瑶 2021-05-12 10: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欧)近日,在第四届国际旅游年会上,双牌县荣获“艾里缇斯”旅游大奖——“中国最美生态康养旅游目的地”奖项,全国仅有湖南双牌县、云南广南县、四川冕宁县、重庆石柱县四家单位获评该奖项。

微信截图_20210511172807_副本_副本.png

微信截图_20210511172827.png

“艾里缇斯” 旅游奖是由国际(中国)旅游联合会推出的、为奖励在旅游业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与个人的最高荣誉奖项,被誉为旅游业的“奥斯卡”大奖。此次,双牌县经过全力申报、争取,获得“艾里缇斯”这一旅游大奖,是全国旅游界对双牌县文旅融合发展的充分肯定,将对双牌“生态康‘氧’”旅游品牌走向全国,提升我县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微信截图_20210511162350_副本_副本.png

近年来,双牌县坚守发展与生态两条底线,着力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奋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按照“一城一带两圈”的总体框架,推动县城旅游核心区加快崛起、潇水旅游带激旺走红、大阳明山旅游优化升级、紫金山旅游圈逐步升温,大力发展以康养为主的文化旅游业,努力打造成处处是景、时时见景的旅游胜地。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欧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2/9330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