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科工信局开展2021年“中国品牌日”暨品牌能力提升宣传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绍雄 编辑:唐雯 2021-05-12 16: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512160804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张绍雄)为全面落实《“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1年-2023年)》等文件精神,宣传企业品牌建设、培育“湖湘精品”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等,近日,双牌县科工信局组织县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开展第五个“中国品牌日”暨“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的宣传走访活动。

双牌县科工信局组织走访了金蕊实业、德普瑞生物、阳明竹咏等20余家县内优质企业,通过走访宣传引导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积极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使企业更好地了解了品牌建设、品牌定位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及效益。同时,收集了企业在品牌建设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助力县科工信局在下步工作中培育“湖湘精品”企业能够更便捷高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绍雄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2/9331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