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县阳明山管理局:修桥保平安 惠民生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秦栋 编辑:唐雯 2021-05-13 16: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阳明山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蒋秦栋)今年以来,双牌县阳明山管理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农村畅通工程紧密结合起来,加快对危旧桥进行改造,把为民办实事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助力乡村振兴。

阳明山新竹桥旧桥修建于上世纪70年代,桥面窄,与两头的公路成90°直角连接,车辆到这里都需要减到很慢的速度才能通过,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每年阳明山旅游高峰期都会造成长时间堵塞,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解决群众的诉求,阳明山管理局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多方争取资金项目支持,新桥在今年“五一”前完工并投入使用,新桥宽度是原来的三倍,两台车可以同时方便快速通行,既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还方便了沿线村民和游客出行。

今年,阳明山管理局加大对危桥的改造力度,共改造危桥6座,进一步打通了农村交通“瓶颈”,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通畅的出现环境,为乡村振兴夯实交通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秦栋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3/9335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