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 | 双牌警方破获一起组织驾照考试作弊案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唐雯 2021-05-17 17: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安 考试作弊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日前,双牌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组织考试作弊案。

1月26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县车管所移交的线索:有一考生在参加驾照科目一理论考试过程中使用电子设备作弊。

根据这一线索,民警迅速出击将涉嫌组织考试作弊人员陈某文、李某东当场抓获,并查获作弊电子器具1套,手提电脑1台,另一名涉案人员唐某军潜逃。

5月10日,办案民警通过连续工作,在广州警方的支持配合下将最后一名涉案人员唐某军抓获归案。目前,唐某军已被刑事拘留。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3/9335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