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纪检人献血为民办实事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宏志 编辑:唐雯 2021-05-13 17: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宏志)5月13日上午,双牌县文化广场前,瓢泼大雨挡不住无偿献血爱心人士的脚步!双牌县纪委监察干部自发来到无偿献血现场,登记、填表、检测,有序走上献血车。

“献完血马上就要赶往办案点。”县纪监委驻县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赖远富说,出差在外已近一个月,昨天回来办事听说今天有献血活动,特意一大早过来了。

“这是我第12次献血了。献血也是纪检监察干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是为民办实事的另一种方式。”坐在献血车上,年逾50的纪检干部陈学志坚定地伸出了手臂。

无偿献血、乡村振兴、作风督查、信访件办理、案件查办……双牌县纪检人在不同的岗位上、用不同的方式展现出责任担当,践行着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的忠诚卫士的奉献精神。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宏志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3/9336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